Scroll

關於我們

1994年5月,由一群優秀的保險人員所組成,全名為Insurance and Financial Practitioners Association of Taiwan簡稱IFPA。​

成立宗旨主要是希望金融保險相關領域的從業人員,能互相交流學習與成長,提升專業素養。 在歷屆理事長及大會主席的推動下,IFPA從創立至今已經屆滿25年。 為台灣打響國際知名度,與世界接軌,未來更將繼續秉持品質、服務、成長的理念,協助會員們努力充實自我。​

另外也引進了國際性證照-FChFP的認證課程,「FChFP特許財務規劃師」是專為保險從業人員所設計的一套專業訓練,通過這個認證,將使得從業人員的專業度,更受客戶肯定。 協會每年還舉辦國際性研討會「IFPA DAY」,讓海內外學員能互相交流,IFPA DAY也將舉行天勤獎、金勤獎頒獎典禮。

目前台灣保險從業人員約有30萬人,IFPA 最大的宗旨是提供保險從業人員一個無私、分享、學習及交流的平台,在瞬息萬變的職場上,順應萬變。

精選課程

IFPA提供保險從業人員一個分享、學習及交流的平台,在瞬息萬變的職場上,順應萬變。​​另外引進了國際性證照-FChFP的認證課程,通過這個認證,使得從業人員的專業度更受客戶肯定。

閱讀更多

活動新訊

01-11
2024

最新活動

從渺小到冠軍/新世代超業方程式

更多

06-21
2023

最新活動

如何開發退休理財龐大商機/高...

更多

06-21
2023

最新活動

陌生開發-從小單到大單的經營...

點我報名

更多

11-21
2023

最新活動

鑽石心法-七大心法/業務工作...

更多

新聞/專訪

閱讀更多

國際證照透過學習輕鬆取得

引進了國際性證照-FChFP的認證課程,「FChFP特許財務規劃師」是專為保險從業人員所設計 的一套專業訓練,通過這個認證,將使得從業人員的專業度,更受客戶肯定。 協會每年還舉辦國際性研討會「IFPA DAY」,讓海內外學員能互相交流,IFPA DAY也將舉行天勤獎、金勤獎頒獎典禮。

報名課程